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Zak Brown表示Carlos Sainz Jr.是McLAREN的車手人選之一
AUTONET記者:瓢蟲(08/08/2018)
字級設定:
根據McLAREN老闆Zak Brown的陳述,如果Carlos Sainz Jr.成為自由之身的話,他很可能是McLAREN明年車手名單中的人選之一。

McLAREN還沒有確定2019年的車手陣容,Fernando Alonso還未確定是否會繼續留在F1,而Stoffel Vandoorne的表現不見得能讓他留下來。談到Daniel Ricciardo毫無預警地從Red Bull轉隊到RENAULT,Zak Brown將Carlos Sainz Jr.評斷為很吸引人的選項之一。

Zak Brown表示:「我們認為Carlos是一位非常出色的車手,當然,他某種程度上是可交易的,我們不知道他在RENAULT和Red Bull的具體情況,但當你考慮選擇一位車手時,他毫無疑問是名單上的一員。如果他是自由身,如果我們有位置,毫無疑問他的選擇優先權會很高。」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