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正式宣布2019年由Daniel Ricciardo搭配Nico Hulkenberg
AUTONET記者:瓢蟲(08/08/2018)
字級設定:
上週五下午Red Bull宣布了Daniel Ricciardo即將離隊的消息,這位澳洲車手已經與RENAULT簽了兩年的合約。

RENAULT方面的官方訊息指出Daniel Ricciardo將會搭檔Nico Hulkenberg,這代表Carlos Sainz Jr.將回到Red Bull或是另謀生路。「或許這是我職業生涯到現在為止最艱難的決定之一,但我想是時候來點新鮮的挑戰了。」Daniel Ricciardo 表示:「我知道到RENAULT前方還有很長的路才能達到他們的目標,但就這兩年他們的進步已經令我印象深刻,我知道每一次RENAULT進入F1,他們最終都能獲勝。」

RENAULT領隊Cyril Abiteboul說:「與Daniel Ricciardo合作證明了我們想要加速爭取F1前列的決心,這同時也是對我們過去兩個半賽季工作成就的認可。我們將必須以最棒的賽車回報他對我們的信心。我們帶著驕傲和謙遜歡迎他在2019年加盟這支成長中的隊伍。」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