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印尼先行,HONDA全新Brio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8/08/2018)
字級設定:
繼今年HONDA Small RS概念車之後,第二代HONDA Brio也在雅加達舉行的2018年Gaikindo印度尼西亞國際車展(GIIAS)上亮相。2019年式的HONDA Brio雖然是以概念版為基本架構,不過作為車廠在東南亞市場的入門級車型的基礎。全新的Brio將會以今年印度銷售的新一代Amaze小型轎車共享,但標準和運動型Brio RS,將於今年年底於東南亞市場上銷售。

外觀方面,新一代Brio上擴展了設計語彙,部分設計WR-V和Amaze車型上都可以看到。車頭方面藉由厚實的鍍鉻格柵以及兩側配後掠式前大燈與全新前保桿造型,使得整體設計展現出相當洗鍊的氛圍。該車看起來明顯地比現現行車款更為大器。有趣的是,2019款Brio的尾燈似乎從FORD FIGO掀背車中獲得靈感,使設計架構呈現出部分相似之處。

全新HONDA Brio將從更新的1.2Li-VTEC四缸汽油引擎中發揮92.3hp最大馬力以及10.3kgm峰值扭力。不過菲律賓和泰國等市場將繼續提供1.3L i-VTEC汽油發動機。變速系統方面則有5速手動和CVT等選擇。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