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柴油車南韓發生引擎著火,原廠擴大召回歐洲地區32萬多台車輛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09/2018)
字級設定:
根據德國媒體Frankfurter Allgemeine Zeitung的報導。BMW因南韓境內發生BWM車款火燒車案例,BMW將在歐洲召回32萬4千輛的柴油車。由於BWM柴油車款排氣循環模組的故障,導致在韓國境內今年內共發生27台引擎失火的案例,BMW已公開導道歉,並在韓國召回10萬6千輛的柴油車。

按德國媒體的報導,BMW正擴大在歐洲境內的召回行動,其中德國境內有96300輛,如果確定故障原因,將召回更換模組。而BMW原廠對此報導並沒有做出回應。BMW今年元到7月共發生了27起引擎失火的案例,引起韓國官方的介入,以及消費者激烈的反彈抗議。BMW南韓分公司上周一已就此事公開道歉,並在韓國召回了包括520d柴油車型在內的10萬6千多輛車。

BMW是南韓第2大進口車品牌,該公司自2016年就已得知引擎失火的案例發生,但直到今年6月才確定失火的真正原因。該公司在韓國舉行召回之後,隨即在歐洲也採取召回動作。BMW確定這兩個地區市場有相同的系統問題。

南韓交通部已表示,將要求NW的高層協助調查此事,因為他們手上缺月相關文件,南韓官方已在7月16日就涉及的車款展開調查。上周南韓交通部長已表示,國家已採取透明而徹底的態度介入調查,如十必要將採取法律行動,一前共有13位南韓的BMW 車主上周五對BMW提出告訴。救求償500萬韓元(約4447.13美元),因為他們的車輛失火而無法用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