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野馬推手下台,FORD Mustang 全球經理遭解雇
AUTONET記者:丹丹(08/09/2018)
字級設定:
雖然現今車市逐漸向新能源車型靠攏,不過作為美式筋肉車型的代表作之一,FORD Mustang仍有其獨特的產品魅力。不過根據外電報導,該車的幕後推手,也就是作為Mustang的全球產品經理的Prakash Patel傳出離職的消息,而這是否會讓未來Mustang的銷售策略改變,將會是市場關注的焦點。

關於Prakash Patel離職的原因,目前車廠拒絕做出相關回應,不過相關陰謀論卻早已在網路盛傳,其中包括Prakash Patel所涉及的不當行為,但目前有關單位也並未傳出相關的刑事訴訟,這也讓此次的人事變動散發出一股無頭公案的味道。畢竟這位資深經理除了負責Mustang的銷售業務外,隨後更擔任Lincoln的戰略經理,在FORD集團中可說是相當具有影響力。

談到Prakash Patel,其最為著名的「戰史」莫過於Mustang50周年紀念款推出之際,對此,FORD更公開表示他就如同一位御用大廚一般,在他精心策畫的「菜單」下,Mustang才得以展現出獨一無二的產品魅力。值得一提的是,Prakash Patel也曾多次公開表示對於該車型的熱愛,並且展現出對於這份職位的責任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