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Zak Brown透露Fernando Alonso對美國IndyCar很感興趣
AUTONET記者:瓢蟲(08/13/2018)
字級設定:
在McLAREN沒能兌現大部分關鍵承諾後,Fernando Alonso在本賽季的大部分時間裡都表現得很沮喪。

早在2018年賽季開始前,Fernando Alonso曾被車隊告知他將會有一輛能夠挑戰領先集團的賽車。然而情況完全相反,Fernando Alonso現在發現他正處在車手積分榜第九位,落後於Nico Hulkenberg和Kevin Magnussen。在Daniel Ricciardo宣佈將離開Red Bull車隊後,Fernando Alonso已經被傳將有可能去Red Bull效力。

不過McLAREN領隊Zak Brown卻表示,他很渴望把Fernando Alonso留下來,但也暗示說他們可能會失去這位車手。「我認為,如果我們更有競爭力一些,那麼他絕對會想要留在F1。」Zak Brown表示:「他對IndyCar非常感興趣,他喜歡這個系列賽,但尚未決定他想要做什麼。那裡競爭非常激烈,而且他喜歡美國,所以我知道這是他會考慮的選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