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中國限定,新MG HS預計9月發表
AUTONET記者:Allan(08/10/2018)
字級設定:
即將問世的新MG HS中型SUV ,預計會在今年9月正式發表,會友這款車的出現,主要是母集團上汽汽車集團為了增加中國銷售量的策略,雖然是一款全新的車型但母公司表示該車款將僅限於中國市場內販售。

在今年的北京車展上,車廠也展出該車的概念造型,車頭造型保留與現行販售車款相同的設計元素,另外也增加了一些概念車的前衛造型,車身高度也比較高,在車頭下緣的設計捨棄原本粗壯防刮材質,改為兩道細緻的鍍鉻飾條。

而內部設計,可能會延續上一代車型的10.1吋觸控螢幕,和12.3吋數位儀表版,真皮座椅和全景天窗預計都會保留,新車提供64色可調氛圍燈和Bose音響,安全配備車廠也許會將現在主流的安全配列為標配,像是車道維持系統或盲點偵測等配備。

至於動力方面,新車型預計可能會提供兩種動力選擇,分別是1.5L 和2.0L 兩種版本,在這次推出的新車型,還可能會推出2.0L渦輪增壓四輪驅動版車型,未來新車會是提供甚麼動力或是不一樣的造型設計,我們會持續為您追蹤相關訊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