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取對手之長,VW集團欲將SEAT打造為ALFA ROMEO的對手
AUTONET記者:丹丹(08/10/2018)
字級設定:
ALFA ROMEO的經典造車工藝可說是相當受到同業的推崇,除了此前HYUNDAI公開表示將會以其為目標,打造出符合市場的「性感車型」外,近日VW集團總裁Herbert Diess也表示,SEAT應該轉變為ALFA ROMEO的直接競爭對手。

對於車廠未來的品牌定位,Herbert Diess表示“年輕、運動、理想、情緒化 ,以上元素將會是我們如何將SEAT定位得更高的關鍵,SEAT擁有比幾年前更好的產品組合,以及產品網絡中最年輕的客戶。我們相信這個品牌仍有更大的潛力。”

值得一提的是,對於未來產品的定位分工部分,VW也表示SODA將會持續扮演高CP值角色,而SEAT則是以運動化車型為主打。目前SEAT也正積極準備旗下第三款休旅車型--Tarraco,而由於其首席執行官Luca de Meo過去也曾為ALFA ROMEO的產品負責人,這也讓人更加好奇未來新車型是否也會體現出類似過去老東家的設計語彙。而目前SEAT也將持續穩固Arona以及Ateca的銷售,而這也讓SEAT成為此前VW集團中最被看好的品牌之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