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北市勁車坊輪胎加入優質服務行列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10/2018)
字級設定:
德國馬牌輪胎BestDrive百世德旗艦店,新北再獲新夥伴:勁車坊輪胎!於8/5(日)由德國馬牌輪胎台灣分公司台灣開利耐特總經理安黛莉(Andrea Somorova)與勁車坊輪胎負責人許書嘉,一同舉辦開幕儀式,為新北市廣大車主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座落在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北路111-1號的BestDrive百世德旗艦店-勁車坊輪胎,鄰近三重綜合體育館,周邊交通便利。店內除規劃專業舒適的客休區,引進嶄新國際專業級義大利 FAIP系列機種:電腦3D四輪定位機、拆胎機、全自動尋點平衡機等先進的機具設備,讓車主可在店內或店外做維修等服務時,感受到專業高效能保修服務。

德國馬牌輪胎每年有140,000個輪胎接受測試,總行駛里程2億公里。一項創新發明經核准前,需由專業測試車手組成的國際團隊進行67,000項測試,行駛里程超過環繞地球500圈的長度。只有這樣,德國馬牌才能確保提供最安全、最舒適可靠的行動力解決方案。

未來,德國馬牌輪胎將推出性能出色、價格更超值的新產品讓更多國內車主有機會體驗德國馬牌輪胎的優異表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