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製造更好的車,TOYOTA宣布8月將展開大規模非洲萬里路試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13/2018)
字級設定:
TOYOTA的車款經久耐用,在全世界許多市場都有著這樣的共識,T牌車之所以被稱為神車,不容易故障是主要原因。為何TOYOTA的車子能保有低故障率?最近他們將展開的一項路試,或許可以解答這個問題。

2018年8月下旬,TOYOTA宣布將展開一項名為五大洲駕駛(5 Continents Drive Project)的計畫,以品牌的量產車款組成車隊,在非洲展開為期近一年的道路測試,按TOYOTA總裁豐車章男的說法,其目的是為做出更好的車子。

事實上,這項大規模並集中龐大人力的路試計畫從2014年便已展開,2014年在澳洲,2015年是美洲,2017年在歐洲,今年是非洲,最後會回到亞洲,2020東京奧運是終點。今年的參與此計畫的成員比過去更多,包括來自SUZUKI汽車HINO日野貨卡和TOYOAT AUTO BODY車體製造公司的人員,藉由此一計畫,讓人員能體驗不同的文化天候和嚴苛的路況,讓參與者吾以更深入瞭解顧客的需求,清楚掌握甚麼樣的車最適合明日的非洲市場。

在此計畫展開之前,TOYOTA總裁豐田章男表示,我們的五大洲駕駛計畫起源概念在於「要製造更好的車,我們必須很瞭解全世界的道路。」一計畫自2014年展開,過去澳洲美洲和歐洲等三大洲共有480名員工參與,共行駛350天、89000公里。參與計畫的人員親自駕駛,體驗全世界不同的鄉 路狀況,包括周邊的自然環境,這些人回到他們的工作崗位時,會獲得大量的新知識,並持續探索如何製造更好的車,讓顧客的臉上帶著微笑。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