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銷售與虧損止血,福特計畫推出中國限定平價跨界休旅Terrotory搶市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13/2018)
字級設定:
福特計畫在中國推出的一款全新中型跨界休旅車Territory,以遏止他們在這個全球最大的汽車市場的持續虧損。

預定明年年初推出的福特Territory的跨界休旅車,車價介於EcoSport和Kuga之間,平價而容易負擔得起。據悉,該車是由福特與在中國的合作夥伴江鈴汽車共同研發。Territory動力配置有三套,一顆汽油引擎、一套48 V微型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和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車上搭載的科技,包括結合具有中文辨識能力聲控功能的娛樂資訊系統,以及駛安全輔助系統C Co-Pilot360智慧行車輔助系統。

福特全球行銷總裁Jim Farley向外媒Automotive News表示,這是專為中牋國市場推出限定版的車款。福特鎖定的是中國除大城市以外地區的入門級買家。公司表示,2012年至2016年,中國的中型跨界休旅車的銷售成長38%。

福特中國執行長Peter Fleet 在一份聲明中表示,Territory是我們在中國市場維持成長的關鍵車款,它具備速度、高品質和低成本負擔,將讓中國的年輕家庭和新買家都能買得它,而不會只侷限於沿海大城市的買家,而它所搭載的科技將會讓消費者滿心歡喜。

由於福特在中國的銷售量和利潤持續下滑,福特正準備在中國市場大舉推出汽車產品,先前該公司已宣布計畫到2025年在中國推出50多款新車。福特汽車表示,2018年上半年,其在中國的銷量下降了25%。相較于上年同期2300萬美元的利潤,該公司在中國的業務第二季稅前虧損達到4.83億美元。

福特汽車公司首席財務官Bob Shanks 上月表示,我們需要一段時間才能解決銷售下滑的問題。

Jim Farley上月曾表示,福特前進中國的市場戰略「嚴重不足」,而且經銷商的獲利能力也因為產品鋪容維持不當而受到傷害。福特已經開始解決該地區經銷商的獲利問題,到明年年底,其60%的產品將會是全新或改款的新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