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球唯一東風標致PEUGEOT 408三廂房車即將發表小改款!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13/2018)
字級設定:
儘管與全球版PEUGEOT 308車系同樣採用EMP 2模組化平台打造,但408這款中型房車則是東風標致專屬為當地中型房車市場所打造,其產品定位則與國人熟悉的NISSAN Super Sentra相當,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現款上市已經滿三年之際,全新小改款車系將於本月中旬正式發售!


根據日前東風標致首發的原廠定裝照顯示,全新小改款PEUGEOT 408房車將採用全新設計的車頭造型,導入全新大型化水箱護罩,而且換裝全新設計的前保桿等等,頂級版本更將標配全LED頭燈總成,而尾燈總成也將換裝全新款式,採用燻黑外框搭配銀色底的款式,以凸顯三道獅爪造型與轉向指示燈,除入門車款以外也江標沛雙邊雙出排氣尾管。

全新小改款PEUGEOT 408房車採用與現款基本格局完全相同的儀表內裝,但針對飾板與材質等等進行重新設計,除入門版本以外也將全面標配位於中控台上的7吋觸控車載平台螢幕,且可與蘋果CarPlay、百度CarLife作業系統,多功能互聯網還具備包括中文語音互動、倒車影像、行車設定等等功能,另外也新增提供後座乘客使用的USB外接介面,全車系均標配包括胎壓偵測、ASR循跡防滑、HSA斜坡起步輔助、RMI側翻警示與輔助系統等。

動力系統方面,東風標致PEUGEOT 408小改款車系,將提供與現款相同之THP系列汽油1.2L或1.6L渦輪增壓引擎,分別可輸出最大馬力136hp與167hp,以及峰值扭力23.5kgm與24.9kgm。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