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一鳴驚人,SSC Tuatara量產車型預告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8/14/2018)
字級設定:
最早於2011年由美國超跑車商Shelby SuperCars所釋出的Tuatara原型車以其剽悍的設計架構不知擄獲了多少超跑車迷們的芳心。但隨後在面臨長達七年的沉寂後,或許以讓部分車迷忘記了過去該車的獨到設計語彙,不過俗話說得好,不鳴則已,一鳴驚人,車廠於近日宣布該車將會於本月的園石灘嘉年華上公布最新量產版車型,而最新預告圖也正式由官方發布。

從預告圖中,我們可以很明顯看出新車在承襲了過去2011年原型車型的基本架構,其中包括低矮的車頂設計並且配合充滿立體感的空力設計,尤其在腰線的設計方面,從車頭一路延伸而來的線條設計可說是為該車的動力表現做出了完美的註解。車尾方面可說是該車的另一項魅力所在,尤其是保留了過去原型車的後擾流尾翼設計以及e字形頭燈並配合極端的後包圍後,都讓該車展現出包覆感與流線感兼具的特殊設計語彙。

雖然官方目前尚未釋出動力規格,不過若是根據此前原型的數據來看,量產版車型有望搭載一具6.9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這也讓該車得以發揮高達1369hp的最大馬力表現。後續的相關資訊我們也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