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arles Leclerc表示Sauber的進步幅度比表面上所看到的還要大
AUTONET記者:瓢蟲(08/17/2018)
字級設定:
Charles Leclerc認為Sauber在2018年賽季的進步幅度比看起來更大,因為他花了幾場比賽來適應F1。

「我想我們的進步比外界看起來更大,甚至是非常大。我覺得在第一場比賽,我就是沒表現好,所以很顯然成績低於預期。」Charles Leclerc表示:「接著從巴庫到現在的進步,大部分是因為賽車,我們與賽車一起前進。在過去的幾場比賽中我們非常接近Q3,這是個非常正面的訊息,給了整支車隊非常大的動力。」

Sauber目前拿到了18分,比前兩個賽季加起來還要多。Marcus Ericsson雖然以巴林站的第9名為Sauber拿到了本賽季第一次積分,但他接著就被Charles Leclerc令人驚豔的表現所蓋過。「看看過去兩年我們在哪裡,與上半賽季相比,這比我們能想像到的要好多了。」Marcus Ericsson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