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IndyCar確認會支持McLAREN的2019年計畫
AUTONET記者:瓢蟲(08/20/2018)
字級設定:
IndyCar主席Mark Miles表示,2019年McLAREN與Fernando Alonso進入IndyCar的計畫依舊在進行中。

Fernando Alonso本週二已經宣佈他不會參加2019年的F1,但對未來是否會回來持開放態度。他已經兩次拿下F1摩納哥站的優勝,並在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奪冠,所以Fernando Alonso只需要拿到Indy500的冠軍就能完成他三冠王的霸業。

McLAREN並未明確表態在未來是否有進入IndyCar的可能,但Mark Miles在一份聲明中確認McLAREN已經在準備進軍IndyCar。在2018年加入IndyCar的英國Carlin車隊曾表示McLAREN的參賽計畫來得太遲了,不過他們建議與Andretti或Rahal Letterman Lanigan建立聯盟,能夠幫助McLAREN彌補之前損失的時間。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