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前F1世界冠軍表示Fernando Alonso根本是讓車隊不安的因子
AUTONET記者:瓢蟲(08/20/2018)
字級設定:
前F1世界冠軍Jody Scheckter表示,人們高估了Fernando Alonso,他認為這位西班牙車手的分裂個性不是贏得世界冠軍的方式。



1979年F1世界冠軍Jody Scheckter說到:「我只想談論誰贏得了多少個冠軍。你可以說運氣不好、車子不好,但我認為人們對他的評價過高。他的主要問題在於他似乎總是讓車隊和周圍的人都感到不安,這不是贏得世界冠軍的方式。你必須與你的團隊合作,身為一個車手來說,你該扮演的是一個領導者。」

Felipe Massa日前表示他的前隊友Fernando Alonso是世界上最好的車手之一,其駕駛能力不輸給Michael Schumacher。但Felipe Massa也指出Fernando Alonso最終會把車隊搞到分裂,如果沒有這個問題,他會取得更好的成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