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中置賽道王者,CHEVROLET Corvette C8.R
AUTONET記者:丹丹(08/17/2018)
字級設定:
相較於一般CHEVROLET Corvette車型,為了應付賽道上特殊的需求,Corvette C8.R版本在整體架構方面可說是更具所謂的「賽道」精神,而隨著測試階段逐漸完成,近日外國汽車媒體也掌握到了關於C8.R車型相關情報,據悉新車將會針對中置引擎的設置,在部分細節方面進行變動。


根據此前外電所掌握的資訊,為了讓車輛得以發揮更為優秀的高速空力表現,新車除了將搭載全新大尺寸後擾流板外,同時也會針對前擾流器進行強化。不過在車身尺碼方面,目前得知將不會有太大的變更,可說是適時地維持該車的設計語彙。話雖如此,該車仍摒棄長車頭、短車尾的配置,值得一的是在車頭部分,賽道車型針對進氣口面積進行了增大,這或許是為了讓引擎獲得更加優秀的進氣表現。

動力方面,雖然車廠目前尚未公布相關細節,不過引擎規格據悉將採用5.5L V8雙渦輪引擎以及6.2L V8自然進氣引擎,其中最強的規格單位將能發揮最大高達850hp的最大馬力表現。根據目前的情報,該車預計將於今年年底推出,後續相關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