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預定圓石灘登場,BMW全新Z4即將現身
AUTONET記者:丹丹(08/17/2018)
字級設定:
做為旗下經典跑車車型,BMW Z4可說是目前車界相當關注的焦點,而著新車逐漸明朗的市場布局,根據外電報導,最新車款將於本月23號的美國圓石灘車展上正式推出,而關於新年式車款的設計造型,近日外媒也流出了最新定裝照。

外觀方面,新車用M40i風格設計,並且承襲過去概念車時期的特殊架構,其中包括運動型前飾板和後掠式車頭燈設計,都讓新車呈現出強烈的運動質感。此外車輛也特別配備了前擋泥板通風口以及修長的引擎蓋設計,配合藍色卡鉗設計後,可說是大幅強化車輛行進時的性能氛圍。車尾方面,後保險槓以及一體式擾流板配合雙排氣尾管的設計也成就了新車的特殊性。

內裝部分,最大的亮點莫過於運動型和高科技兼具內飾氛圍。尤其三輻方向盤後方所配置的數位儀表版配合iDrive多媒體影音系統大幅強化科技風格。中控台也配有伸縮式面板,並且提供無線手機充電功能以及iDrive控制器等多樣化的配備。動力方面據悉新車將搭載渦輪增壓3.0升直列六缸發動機,並能發揮最大380hp的最大馬力,更完善的新車資訊我們將會在本月圓石灘車展中為讀者們報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