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正式宣布Carlos Sainz Jr.將遞補Fernando Alonso位子
AUTONET記者:瓢蟲(08/21/2018)
字級設定:
McLAREN已經正式宣佈,Carlos Sainz Jr.將會取代他的同胞前輩Fernando Aonso,雙方已經簽訂了一份多年的合約。

McLAREN日前主要要面對的是Carlos Sainz Jr.與Red Bull的合約,直到9月份Red Bull都有權將他召回。「Carlos Sainz Jr.將加入我們McLAREN,這讓人無比興奮。」McLAREN領隊Zak Brown表示:「我們已經評估他一段時間了,在他這一代F1車手之中有很高的評價。」

隨著Daniel Ricciardo加盟RENAULT擠掉了Carlos Sainz Jr.的位置,McLAREN需要等到Red Bull決定提拔Carlos Sainz Jr.還是Pierre Gasly。而週四McLAREN官方消息確認Red Bull已經提前放棄了召回權,2019年Pierre Gasly將會搭配Max Verstappen應該是機率很大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