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有可能在下個月去美國測試IndyCar
AUTONET記者:瓢蟲(08/21/2018)
字級設定:
先說清楚,Fernando Alonso只是宣布他不參加2019年的F1,而且他也說了如果McLAREN狀況恢復正常,不排除會回到F1,嚴格來說他不算正式的退出F1再也不回來了,而他明年的出路也似乎是與McLAREN攜手挑戰美國IndyCar。

據報導在收到一份來自IndyCar的公開邀請之後,Fernando Alonso將參加一次IndyCar的試車。據媒體報導,多位消息人士已經指稱,Fernando Alonso將參加9月份賽季結束前在阿拉巴馬洲伯明罕阿拉巴馬洲伯明罕市郊的Barber賽道舉行的IndyCar試車。

由於之前只參加過在Indianapolis賽道的Indy500比賽,因此在非橢圓跑道的Barber試車,將對於Fernando Alonso轉投IndyCar有很關鍵的幫助。另外,Fernando Alonso還沒有體驗過2018年版下壓力的IndyCar,因為去年他在參加Indy500比賽時還是使用下壓力較大的車架。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