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龍顏大悅,比亞迪 宋最新定裝照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8/20/2018)
字級設定:
作為比亞迪旗下車款最大的特色之一,Dragon Face可說是相當受市場喜愛的設計語彙,也因此,近期推出的改款車型皆能看到這項充滿特色的設計,其中也包括近日釋出的新年式宋的最新定裝照,據悉新車除了針對外觀進行修正外,新年式車款更預定推出純電車型等多樣化的新能源規格。

外觀方面可說是本次改款的重點,尤其是在搭配Dragon Face後,車頭進氣格柵也因此採用了大面積近氣格柵,配合銳利的全新頭燈組後,可說是為整體侵略氛圍增色不少。相較於維持現行車款架構的車側部分,車尾也採用全新貫通式尾燈的設計,並且巧妙地運用鍍鉻元素增加視覺上的立體感。

內裝部分則是新年式車款另一項焦點之一,相信眼尖的讀者已發現新車採用的類似比亞迪 唐ˇ的座艙架構,這樣的設計除了讓車內更具年輕氛圍外,配合中控台上所搭載的大型中控顯示螢幕後也因此強化整體科技感。

動力部分則能看出比亞迪在市場布局上的用心,不過作為小改款車型,新車因會維持現行車款的表現,其中包括1.5T汽油渦輪引擎以及純電車型,其最大馬力表現分別能達到154hp以及218hp之譜,混和動力車型方面預期會是1.5T配和電動馬達的形式。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