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踏出第一步,義大利有望今年進行自駕路測
AUTONET記者:丹丹(08/20/2018)
字級設定:
為了趕上全球自動駕駛的熱潮,不只是車廠,就連世界各國也都紛紛對於自動駕駛的發規以及測試規範制定出了詳盡的對應方針,其中包括義大利,今年2月28日時義大利便通過了首部自動駕駛的測試規範,而如今義大利也有望於今年正式通過路測法案,並且展開進一步的道路測試。

對於這項法案的通過,包括FCA以及都靈通用等各大歐洲汽車集團也同時簽訂了一項測試備忘錄,對此,都靈市議會成員也表示,此項發規將有助於3級自動駕駛測試的運作,而最晚的測試時間也將定在今年年底,屆時相信義大利將成為自駕車廠百家爭鳴之地。值得一提的是,由於義大利至今幾乎沒有進行過自動駕駛測試,因此未來的相關測試將會由新創公司VisLab進行主導。該公司過去便以智能車型以及圖像處理技術受市場注目,而這也將讓該公司在義大利的測試場上能大展身手。

除了獲得義大利這塊全新的測試地外,FCA集團過去也曾與Waymo進行合作,並且提供多達六萬兩千輛的Pacifica車型,目前雙方有正式規劃未來於義大利巴洛克的FCA測試基地進行布局,屆時雙方勢必將能從本次的自駕法規中獲得對於未來發展更為有利的數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