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想拚中游車隊之首!RENAULT將在比利時站使用新底盤
AUTONET記者:瓢蟲(08/22/2018)
字級設定:
保持在中游集團的競爭力,RENAULT將在本週的比利時站使用新底盤。

「我們會在Spa有新的底盤還有其它一些車體配件,這應該會有幫助。」RENAULT技術總監Nick Chester表示:「我們處於中游集團緊張的爭鬥中,我們必須給賽車注入更多動力來讓競爭一直持續到賽季,但我們的目標是保住車隊年度第四名。我們身後的對手追趕得非常緊迫,因此我們有很多工作要做。」

本週末除了有新的底盤之外,RENAULT領隊Cyril Abiteboul表示車隊將會在稍後評估2019年賽季的新理念。「我們的大部分資源集中在為2019年賽季準備上,這對車隊進程來說是另一個非常重要的一步,在那之前我們必須繼續研發,在任何可能的地方帶來進步。我們在車手市場採取了激進策略、非常果斷,現在我們必須要對底盤和引擎研發也做出相同的步伐了。」Cyril Abiteboul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