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燃燒你的性能魂,SSC Tuatara釋出動力照片
AUTONET記者:Allan(08/21/2018)
字級設定:
最近討論度極高的跑車,就是即將發表的新SSC Tuatara跑車,前些日子車廠事出了最新的預告圖,特殊的車身造型設計已經成為品牌的另類代名詞,而新車型也即將在這個月的圓石海灘上亮相,除了新車造型汽車的核心引擎也成為車廠的焦點之一,最近車廠也釋出了新一代車型會使用的引擎。

上一代使用的引擎,是一具6.9 L V8引擎,最大馬力可以達到1350 hp,扭力擁有144.1 kgm,而車廠最新公布的引擎照片,就是一具V8雙渦輪增壓引擎,目前原廠並沒有公布該動力的正確規格數據,但車廠表示,新款車型不只是會超出所有人的預期,動力方面也會是超越市面上許多超跑品牌。

上次已經為各位讀者們報導過當時的預告圖,雖然照片中只出現黑色的車殼,但白色燈光打過去可以發現該車的車身線條,承襲當年概念車時的設計元素,另外曾加入了近年的汽車設計語言,這樣的搭配增加了該車款的神秘感。

新車款即將現身,雖然真面目還沒見識到,但車廠釋出的引擎照片是否已經燃燒你的對速度的熱血和激情,未來新車是否會在動力上有所突破,或是打破現有性能猛獸的加速,我們也會持續為您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