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rgio Perez與Force India接近續約 明年與Lance Stroll搭檔?
AUTONET記者:瓢蟲(08/23/2018)
字級設定:
墨西哥F1車手Sergio Perez表示,在Force India度過財務危機確保存續後,自己與車隊也即將有望續約。

「我認為留在車隊的可能性很高,當你沒有去FERRARI和MERCEDES-BENZ的機會,我想Force India是一個吸引力很大的選項。」Sergio Perez表示:「我們已經很接近續約了,幾乎就只是幾天或者幾周的問題了。我的合約是無需簽字的,因為條款中有自動續約這樣一個選項,是否啟動只需要看車隊的意向。」

Force India車隊在2019年賽季的車手陣容已大致有了雛型,若無意外將由Sergio Perez搭配Lance Stroll。而現役Force India車手Esteban Ocon則不得不另謀出路,而目前市場上留給這位法國小將的機會已不多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