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arlos Sainz Jr.會在本週末的比利時站向Fernando Alonso請益
AUTONET記者:瓢蟲(08/23/2018)
字級設定:
Carlos Sainz Jr.計畫在本週末的比利時站與Fernando Alonso聊一聊,嘗試得到一些儘快適應McLAREN的祕訣。

Carlos Sainz Jr.剛剛與McLAREN簽約替代離開的Fernando Alonso,儘管他們在賽道外是好朋友,不過因為在F1暑假期間還沒有見面的機會,因此Carlos Sainz Jr.表示他希望能夠在比利時站雙方能會面。「我們都在度假,所以並沒有很多聯絡。」Carlos Sainz Jr.表示:「毫無疑問在即將到來的比利時站我會和他聊聊,會和他討論一下明年賽季、以及如何準備。」

儘管McLAREN本賽季表現並不如預期,Carlos Sainz Jr.對即將面對的挑戰依然非常興奮,但他認為現在就對2019年作出預測還太早,McLAREN還在重組團隊中。「我不知道,因為我與工廠還沒有聯繫。我也沒和那裡的人有聯繫,我只和管理層有接觸。很顯然,管理層很積極,我對這個專案也很積極,但在我與工程師對話前,我都無法給出判斷。」Carlos Sainz Jr.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