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有可能與FERRARI續約 Charles Leclerc只能加盟Haas
AUTONET記者:瓢蟲(08/23/2018)
字級設定:
若FERRARI車隊選擇與Kimi Raikkonen續約,目前效力於Sauber車隊的Charles Leclerc明年將加盟Haas。

今年6月份傳出FERRARI有意用Charles Leclerc取代Kimi Raikkonen,但現在情況已經有所改變,Sergio Marchionne的突然去世迫使FERRARI重新思考車手的策略。有消息指出FERRARI已經與Kimi Raikkonen續約兩年,並且將在9月2日的義大利站宣佈,因為這裡是FERRARI的主場。

由於Charles Leclerc的表現已經輕鬆壓過隊友Marcus Ericsson,對於車隊的車手政策來說有點不切實際,因此Charles Leclerc明年很可能會去Haas車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