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提升智能競爭力,長安CS55官圖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8/22/2018)
字級設定:
為了在競爭激烈的大陸車市中獲得消費者們的青睞,長安汽車近期對於旗下智慧系統的搭載可說是卯足全力,根據近日車廠所釋出的資訊,旗下最新CS55不僅針對外觀部分進行修正,同時也將搭載IACC智慧駕駛系統,可說是充分展現出長安汽車打造智能品牌形象的企圖心。


在外觀部分,新車雖然沿襲了現行車款的設計架構,不過在細節方面,我們仍能看出車頭部分採用了全新點陣式設計,配合更為銳利的頭燈組合後,也為新車塑造出更為年輕俐落的視覺效果。車側方面可說是新車的另一項重點項目,尤其是C柱特殊的位置以及隱藏式D柱的設計,使得整體設計氛圍更具立體感。相較於俐落的車頭設計,車尾的設計風格相當飽滿,其中包括雙出式尾管設計以及保桿構造。

內裝方面仍是以年輕的運動風格作為主軸,其中包括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以及豐富的鍍鉻元素,配合座艙內部所採用的Nappa皮質座椅後,內裝質感也因此更上一層樓。最後是動力部分,新車沿用現行車款的1.5T渦輪增壓引擎,並且根據消費者需求提供6速手排以及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其最大馬力可達156hp之譜。而在智能駕駛系統方面,全新UI系統除了提供運動以及科技架式模式外,IACC智能系統也整合了車道維持系統、自動減速過彎以及塞車輔助系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