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危機暫時解除,TESAL Model 3產能突破七萬大關
AUTONET記者:丹丹(08/22/2018)
字級設定:
對於電動車大廠TESAL而言,當前最大的問題莫過於Model 3的產能障礙,雖然此前執行長Elon Musk已針對工廠提車了多項改革措施,但外界對於TESLA是否能完成交期始終抱持著疑問。不過根據近日電報導,在當地時間8月18日時,Model 3的總產能已達7萬大關,由於比過去估算的多出將近一萬輛的成績,這也讓TESL暫時解除了令人不安的產能危機。

根據目前車廠所釋出的製作數據,目前周產能以達到5321輛之譜,預計將會於八月底達到6000輛的周產能。如果車廠能憑藉著這樣的氣勢維持產能的話,今年第三季預估將會有超過六萬輛的Model 3正式下線。不過由於目前Model 3的註冊輛已達到99145輛之譜。

談到過去TESLA改革產能的經過可說是充滿戲劇性,為了解決此前出現的產能問題,Elon Musk曾表示主要的原因出在廠內自動化程度過高而導致,隨後關於相關產能問題,車廠亦是竭盡所能地進行封鎖。雖說這或許能視為Elon Musk穩定軍心的方式,但若是以投資的角度來看,或許先安住投資人的不安才是其主要目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