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藍色戰袍,RIMAC C_Two電動特仕超跑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8/22/2018)
字級設定:
對於喜愛超級跑車的車迷而言,克羅帝亞品牌RIMAC可說是相當值得關注的品牌,而就在即將舉辦的蒙特利汽車嘉年華中,車廠也將推出於今年三月日內瓦車展推出的原型車款的特別版車型RIMAC C_Two。在搭配全新天空藍烤漆後,可說是為電動超跑創造出了更高的格局。


外觀方面可說是該車的一大量點,新車除了採用全新天空藍烤漆外觀外,其他包括輪圈等部件也都添增了全新規格。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增加該車的功能性,車廠也特別設計了一具儲物空間,讓使用者得以放置兩瓶六升的香檳,可說是充分體現出該車的貴族質感。

動力方面,C_Two採用全電動動力系統,配備四具個電動馬達,並且能發揮高達1,888hp的最大馬力表現以及228.3kgn的峰值扭力。全從靜止加速至100km/g僅需1.85秒便能輕易達成,由於配備液冷式熱管理功能的120kWh電池組可提供足夠的電量,單次充電行駛距離亦能達到650公里的續航表現。而根據此前車廠所釋出的資訊,原型車的製造成本除了突破120萬美元外,特仕車型預計將擁有更高的售價。後續相關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