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用音樂與汽車結合,英國歌手Dua Lipa擔任JAGUAR形象大使
AUTONET記者:Allan(08/22/2018)
字級設定:
英國車廠JAGUAR前些日子裡發表了全新的廣告,請到的藝人是當紅英國歌手Dua Lipa,而這次與她的合作是為了一個The Pace:Season One的活動,而該活動主要是要慶祝旗下最受歡迎的SUV車型,E-pace、F-Pace和I-Pace。

這位英國歌手的音樂身涯是從14歲開始,當時她在You Tube上翻唱過許多知名歌手的作品而打響名號,2015年華納音樂與她正式簽約,2017年1月她贏得EBBA大眾選擇獎,同年6月她推出同名首張錄音專輯,自網路上竄紅的開始,宛如幫她鋪好了一條音樂路。

她對這件事情表示,「我喜歡用我的音樂和表演來突破界限,這種夥伴關係將把事情帶到令人震驚的新水平。這是一個結合音樂和JAGUAR Technology的高科技項目,我知道我的粉絲會喜歡我們一起創作的東西。另外,我也很興奮人生的第一輛車是I-Pace,也讓我成為進入電動車領域的一分子」

由Dua Lipa x Jaguar聯名合作的活動,預計將會在2018年9月3日於荷蘭阿姆斯特丹舉行,而這款I-Pace是在今年第一季時所發表的全電動SUV,雖然是電動車,0道100 km/h的加速卻只需要4.5秒即可完成,極速可以達到 200 km/h。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