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完成嚴格氣候測試,MERCEDES-BENZ EQC預計9月初亮相
AUTONET記者:Allan(08/23/2018)
字級設定:
電動車需求不斷升溫,世界各大車廠為了搶下這塊市場大餅,近年也正積極開發該車種,而電動車最備受關注的除了里程數外,就是車輛電池和性能是否應付世界各地不同的氣候,而MERCEDES-BENZ似乎已經解決這些問題,日前還在網路上公布即將發表的EQC在塔維納斯沙漠完成的測試。

該車的主要競爭對手不外乎就是AUDI最新的e-tron,雖然還沒有正式發表,從車廠公布的影片中可以發現,整部車雖然都布滿了偽裝貼紙,但該車還是維持車廠一貫的設計風格,目前可以確定的設計應該就只有銳利的日行燈。

新車在發表上市前做許多測試是很正常的,EQC總工程師Michael Kelz表示,在這開發的三年中,該車已經對90個原型車和30個預定生產模型進行測試,而這些測試的模型已經與即將發表的車型非常接近,工程師已經對該車進行了數百公里的測試,還在個不同的路地進行測試。

在之前就曾將該車在極地進行測試,這次則是選擇沙漠,會有這樣的選擇,不外乎就是為了確保電池能夠承受這些嚴酷的天氣,讓該車除了能夠在極地行駛外,還可以在嚴酷的沙地來去自如。

新車型可以說是已經完成,但對於動力方面車廠卻始終沒有公布,當時在發表Generation EQ概念車時,表示該車會使用兩具電動馬達,可以產生402 hp的馬力,總里程數可以達到500 km,新EQC預計會在9月4日亮相,比AUDI e-tron還要提早兩週,我們也會持續為您追蹤相關訊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