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動能戰力,VOLVO XC 40英國售價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8/23/2018)
字級設定:
為了有效發揮旗下休旅車型在市場上的競爭優勢,VOLVO此前便宣布將於全新XC 40車系中提供最新3缸T3動力規格,雖然說台灣市場的消費者可能還得等一陣子,不過近日車廠也終於在英國市場公布了進一步資訊,除了公布英國規格相關數值外,同時也宣布了英規售價,並且同時加入了T4動力單位。

根據此前車廠所釋出的數據,此一三缸1.5L渦輪增壓引擎可發揮154hp最大馬力以及25.3kgm峰值扭力,而在加速表現方面,新年式車款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則需9.4秒,雖然過去該車亦提供六速手排變速箱的選擇,不過由於市場取向,未來新車將會以八速自排變速箱為主。

而在外觀與內裝方面,新車也根據不同等級提供對應套件,其中包括Momentum車型除了搭載18吋合金輪轂外,其他包括主動式遠光燈以及Sensus 9吋多媒體顯示螢幕皆大幅增加了功能性以及便利性。至於XC40 R-Design則提供了全新高光澤黑進氣格柵以及雙排氣管和啞光黑色切割合金車輪,可說是為對外觀有特殊偏好的消費者們所準備的車型。而在售價方面,全新XC40也針對不同車型以27160英鎊作為起始價,後續包括台灣以及其他市場的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