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D可能引起火燒車,VW向全球召回Tigaun 和Touran
AUTONET記者:Allan(08/23/2018)
字級設定:
VW汽車集團最近宣布,將在全球召回兩款車近70萬輛車,分別是Tigaun 和Touran等兩款車型,此次召回的原因是LED組件可能會短路,會引起車輛起火,而主要召回的製造年份是在2018年7月5日以前的車輛。

根據外媒報導,兩款車行的LED燈組線路並沒有做良好的絕緣設計,因此若遇到溫度差異很大的情形,可能會發生短路引起火燒車,而兩款車預計在德國受影響的總數量就佔了近5萬3千輛車,召回的車輛主要都配有全景天窗,因為在全景天窗的周圍有LED照明燈組。

同樣是為了確保安全,美國國家公路交工安全管理局(簡稱NHTSA)在7月24日就已經召回2018年式的Tiguan,在美國就召回了4萬5千多輛車,這些被召回的車款也都有選配全景天窗,美國監管單位為了要防止悲劇發生,將全景天窗的LED燈條全部拆除,為車主作戰時的防護措施。
這個安全隱憂,台灣以販售的車輛是否會受引響,我們也會持續為您追蹤相關訊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