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快充上看800V,ASTON MARTIN Rapid E規格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8/24/2018)
字級設定:
為了成為豪華電動車型的市場表率,ASTON MARTIN Rapid E可說是目前最受車市期待的純純電車型,而隨著發售日期將至,車廠也於近日正式公布了新車的電能資訊,並且表是新車將會支援800V的快速充電系統,並於2019年正式投產。

根據ASTON MARTIN執行長Andy Palmer所釋出的資訊,目前車廠除了正式開始著手於新車的電池模組製作外,新車也將以純電四驅的車型於市場中推出。而根據車廠所釋出的零組件照片來看,電池組將會採用T型格局,而這或許也會讓旗下車款出現與過去有所不同的特殊架構。

以車體設計來看,新車可說是採用了大量Rapide AMR Limited的美學架構,雖然說在前保桿等細節都會有所修改,不過該車所擁有的科技質感相信量產版車型都將予以保留。動力方面,根據此前車廠所釋出的數據,新車將擁有322km的單次充電行駛距離,除了能發揮811hp最大馬力外,同時也將擁有高達255km/h的極速表現,相信屆時新車會在豪華電動超跑市場中成為另一款引領風騷的車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