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燙手山芋何去何從?VW 旗下摩托車品牌DUCATI可能與對手結盟或合併
AUTONET記者:Allan(08/24/2018)
字級設定:
自2012年VW收購摩托車品牌DUCAT,就不斷傳出兩家公司要分道揚鑣等消息,近日又再次傳出該車廠因欠缺與集團相同的業務性質,可能與對手合併或進行結盟。

2015年被爆出VW造假事件後,就曾傳出車廠有意出售旗下機車品牌DUCAT,但這件事情在隔一年就被時任的AUDI首席執行官Rupert Stadler出面表示,AUDI並不會將該品牌出售,但母集團VW在去年原本是要將DUCAT以18億美元出售,在德國貿易公會的阻撓下,集團不得不放棄這項交易。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現任VW集團首席執行官Herbert Diess為了要解決這項問題,正在考慮與DUCATI其中的主要競爭對手合併或是以結盟的方式,這項消息也讓許多外國媒體猜測,可能是因為集團主要是以汽車產業為主,機車與汽車還是有不同的業務內容。

首席執行官Herbert Diess表示,他能夠想像該品牌與其他重機大廠做合併或是結盟,原因是DUCATI以摩托車品牌存在於VW集團是一個非常突兀的產品,我們也會持續為您追蹤相關訊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