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柴油門餘波蕩漾,VW有關工程師將面臨裁員
AUTONET記者:丹丹(08/24/2018)
字級設定:
雖然說柴油門事件至今有將近三年的時間,但由於茲事體大,至今VW集團仍壟罩在相關刑事案件的陰影之下,根據近日外電報導,VW集團近期將會解雇一批與醜聞有關的管理人員以及工程師,究竟在VW大刀闊法的行動下,車廠是否能擺脫柴油門帶來的傷害,就讓我們一同看下去。

由於涉嫌到商譽以及刑事,這項「人事」變動可說是相當敏感,日前德國檢調單位已針對VW集團內部多達39名員工進行調查,而隨著案件調查逐漸擴大的情況下,VW集團是否會對此進行更多裁員動作,或許可以視為車廠與執法單位的「鬥法」。

其實早在2017年時,美國司法部便指控VW集團多達六名的幹部涉及排放造假,隨後甚至更有檢調單位指出前任執行長Martin Winterkorn密謀了這項欺瞞大眾的重要決策,而這隨後造成了集團內部大規模的人事變動。

雖說目前也流竄著「陰謀論」,不過對此VW集團則是拒絕做出進一步的回覆,僅表示這項動作僅僅是單純的人事調動,至於未來VW集團是否會對柴油門事件有關的人員「動刀」,相信將會是車市關注的焦點之一。後續相關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