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極限戰鬥身軀,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車圖露出
AUTONET記者:丹丹(08/27/2018)
字級設定:
作為LAMBORGHINI Aventafor最頂級的型號,SVJ次前於紐伯林賽道上所創下6分44秒97的單圈成績不僅打敗了對手PORSCHE GTR 2 RS,更打響了該車最速量產版車型的傳說。近日車廠也在社群媒體上公布了一張最新定裝照,以讓車迷們先行嘗鮮!

外觀方面,新車採用了更具侵略性的設計架構,尤其是全新空力套件部分,其中包括更為銳利的前保桿設計以及下進氣口,皆大幅強化了整體運動氛圍。另一項引人注目的變更則是鋒銳的下進氣口設計,配合車尾的大面積碳纖維後擾流板後,空力表現的提升也對於新車在紐伯林賽道上所創下的成績有著功不可沒的定位。

雖然車廠並未公布內裝資訊,不過我們仍能從擋風玻璃看到部分座艙內部的變動,其中包括與Huracan Performante設計接近的運動座椅,配合中央紅色飾條的設計可看出車廠對於視覺層次感的追求。至於動力部分,雖然新車基本沿襲了Aventador SVJ的6.5L自然進氣引擎,不過車廠隨後也追加全新四驅系統、後輪轉向系統的強化行車穩定度的科技,外界也猜測新車或許會在引擎調校的加持下,發揮高達780hp的最大馬力表現,後續相關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