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x Verstappen表示在比利時站上頒獎台總是有特殊的心情
AUTONET記者:瓢蟲(08/29/2018)
字級設定:
Max Verstappen拿下了比利時站的第三名,在順利超越Haas和Force India後他跑了一場獨走的比賽,他表示在這場比賽能上台領獎還是很特殊的,畢竟他是在比利時出生的。

「第一彎有一點混亂,但幸運的是我在內側,所以那些瘋狂的事情沒有影響到我。」Max Verstappen表示:「我在山頂超越了Romain Grosjean,這對比賽來說很不錯,接著我知道我必須要耐心對待Force India,因為我們有速度超越。這過程最終還是有點樂趣的,在那之後就是孤獨的比賽了。能有頒獎台總是很棒的,在這裡就更加特殊了。」

對於緊接著而來的義大利站,Max Verstappen對此保持低調。「就純速度來說通常會比這裡更糟糕,但你可以看到很多事情可能發生,所以我們只需要嘗試。如果發生了一些事情,我們就會隨機應變。」Max Verstappen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