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亮相在即,MERCEDES-BENZ EQC預告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8/29/2018)
字級設定:
隨著MERCEDES-BENZ旗下最新電動車型--EQC發售在即,車廠除了加強新車的造勢外,同時也在社群團體上公布了新車相關預告,從中除了能發現新車特有的高科技設計感外,相信也能讓電動車愛好者們提前感受到EQC的純電科技魅力。

談到EQC的設計架構,雖說目前車廠所釋出的資訊還不算太完整,不過車廠也表示該車乃是以Generation EQ作為設計基礎。相信眼尖的讀者們已經發現在車頭部分,新車採用了貫通式日行燈的設計,配合洗鍊的進氣格柵後,電動車型所特有的俐落質感。

如果以此前Generation EQ做參考的話,除了充滿俐落氛圍的前臉設計外,引擎蓋方面應會以平滑的設計配合前「引擎」蓋上的摺線凸顯出層次效果。至於動能表現方面,新車將採用雙馬達布局的配置,除了能發揮300kW的最大功率表現外,從靜止加速至100km/h預計也將能壓在五秒之內,最為性能電動車而言可說是頗具競爭力。而在充電以及續航力表現部分,由於採用MEA平台以及70kWh的電池容量,因此單次充電行駛距離也將上看至500km之譜。後續相關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