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破拍賣紀錄!1935年Duesenberg SSJ 以2200萬美元成交
AUTONET記者:Allan(08/29/2018)
字級設定:
曾被公認為世界上最偉大的汽車1935年Duesenberg SSJ,近日在被掛上了一個新紀錄,在一場拍賣會上它已2200萬美元的金額成交,不只是成為拍賣會上最貴的車輛,也成為有史以來最貴的戰前汽車。

但會有這樣的高價除了本身的身分外,它的兩位前車主也是大有來頭,第一位是已故美國知名演員Gary Cooper,另外一位則是已故賽車手Briggs Cunningham,這筆交易是在Gooding & Company 發生的,這樣的高價也是由兩位買家以電話投標的方式激烈競爭產生,也因為互相競爭的結果,讓該車打破去年在RM拍賣會上的1375萬美元的Shelby Cobra。

該車的生產量也是一隻手就可以屬出來的,只有兩部,其中一步就是這次拍賣會上Gary Cooper擁有的,另一部則是已故美國影星Clark Gable持有,向來喜愛速度的Gary Cooper對他來說這部車應該是最完美的,配了直列8缸引擎,可以榨出 400 hp 強大馬力。

對於這次破了新拍賣紀錄,Gooding & Company的創始人兼總裁David Gooding此前表示:「這款不可思議的汽車體現了汽車傑作所有令人興奮之處,美觀、稀有、起源和純粹的動力。這款SSJ是史上最偉大的經典車型之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