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to Wolff認為MERCEDES-BENZ不僅是引擎輸給FERRARI
AUTONET記者:瓢蟲(08/30/2018)
字級設定:
MERCEDES-GP領隊Toto Wolff認為和FERRARI相比,他們的弱點已不止一處了。

「當我看比賽的時候,我注意到很多弱項。我們是一個強大的隊伍,但還有很多顯而易見的短處,因為我們的表現沒有達到預期的水準。」Toto Wolff表示:「你可以看到是低速和抓地力,這是目前我認為的主要弱點。另外,和FERRARI、Red Bull和Force India相比,我們的輪胎磨耗最兇。」

FERRARI和MERCEDES-BENZ都在比利時升級了引擎,但Toto Wolff認為很顯然FERRARI依舊領先。「他們有動力優勢,我們看到在排位賽他們的動力優勢在直線部分很明顯,你可以看到即使他們的出彎不如我們,他們的引擎也能夠保持優勢。」Toto Wolff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3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