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表示他在比利時站是因為DRS故障導致退賽
AUTONET記者:瓢蟲(08/30/2018)
字級設定:
有King of Spa美譽的Kimi Raikkonen在今年的比利時站運氣非常差,一直到排位賽第二節結束,他都是這個週末最有可能拿下勝場的車手之一。不過Q3的一場大雨、和車隊燃油計算錯誤,讓他只能從第6位起跑。

比利時決賽一起跑Kimi Raikkonen就捲入了第一彎的事故,賽車的尾部被擦撞導致右後輪爆胎。在進站維修之後,Kimi Raikkonen的賽車沒有堅持太久便因DRS故障退賽,他的賽車退賽時DRS始終處於開啟狀態無法關閉。

「DRS系統一直自動開啟,所以我們無能為力,有人從後面撞到了我,我的賽車底板和尾翼有很多損傷,我需要開著三輪車完成一整圈進站。」Kimi Raikkonen表示:「隨後我的比賽因為DRS的故障而終止,DRS一直處於開啟的狀態。如果這樣開下去,這場比賽就完了,在彎道你就會衝出去,即便在直道你也無法達到全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3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