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跨足影視圈,5系列在Amazon影音串流驚悚大戲「Jack Ryan」擔綱演出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29/2018)
字級設定:
眾所周知,BMW對於大銀幕的置入一直是不遺餘力的,現在BMW也首度跨足影音串流。BMW和Amazon攜手,在影音串流Prime Video上發表描述CIA傳奇人物探員兼分析專家傑克萊恩(Jack Ryan)的全新影集Tom Clancy’s Jack Ryan, 並讓BMW的5系列入戲,2018年8月31日起將在主要的影音頻道上首播。

小說家湯姆克蘭西(Tom Clancy)筆下創作的人物傑克萊恩(Jack Ryan),是1990年代以來的流行文化人物。在新影集中,影星約翰.克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飾演傑克萊恩角色。BMW全力置入,讓全車系在戲中輪番上陣,全新5系列更是男主角的座駕。

傑克. 里安是一位才華洋溢的中情局分析員,他具有獨特的天賦能分析各種溝通模式,他偶然發現一連串可疑的銀行轉帳,這項調查讓他從安全的文書工作中走出來,投入一場牽涉至整個歐洲和中東地區追捕恐怖分子的致命遊戲,目的在試圖阻止一場破壞性的恐怖襲擊。在這部影集中,其餘主要演員包括在火線重案組(The Wire)演出的溫爾德皮爾斯(Wendell Pierce)和偷天任務(Verge)曾演出的提摩西荷頓(Timothy Hutton)等。

在這些CIA追求恐怖份子的過程中,傑克萊恩和他的 CIA 同事靠的是BMW全力支援的車隊。傑克萊恩駕駛的 540i xDrive,配備直列六缸引擎,0到100公里加速只要4.8秒,讓CIA探員總是能在敵人出現之前,搶先趕到。戲裡也充分驗證了5系列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xDrive的性能,一場在雪地中的追逐戲中,證明它在極端氣候中仍擁有最佳循跡性。另外BMW的 X5 和 X6 也在戲中有吃重的戲分。另外一些BMW的老車也適時露臉,像是經典的BWM 2002。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