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俄國自主研發,互聯網公司Yandex將於歐洲進行自駕測試
AUTONET記者:丹丹(08/30/2018)
字級設定:
雖然過去在主流市場上並不多見,不過由於多年來的自主研發,俄羅斯除了也發展出專屬的電動車型外,在自動駕駛科技方面也逐漸嶄露頭角,根據近日外便報導,俄國知名互聯網公司Yandex將根據自動駕駛推出網路叫車服務,而隨著市場布局的深化,未來也將首次於歐洲各大城市進行測試以及服務。

對於初步的測試規劃,Yandex表示將會率先於俄國國內的高科技園區Innopolis進行測試,雖然說該城市的人口數僅數千人,不過由於作為俄國最為重要的高科技科學園區,未來該區將提供測試團隊各項所需的技術支援。目前公司也與此地招集呵100名以上的人員進行自駕叫車服務的測試。

至於未來的測試規劃,除了會將歐洲地區做為下一步的測試地點以及服務對象外,目前也正打算於2020年冬奧前於日本推出自動駕駛叫車服務。雖然目前外界對於該公司的發展可說是相當看好,不過若是想要打入全球市場的話,未來還得面對Uber等公司的激烈競爭,因此,如何運用Yandex特殊的國家定位以及歐洲市場的布局,將會是該公司是否能因此得勝的關鍵要素之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3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