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長江後浪推前浪,ALFA ROMEO全新GTV將採用混合動力車型
AUTONET記者:丹丹(08/30/2018)
字級設定:
作為義大利車廠ALFA ROMEO旗下最受注目的性能車型,GTV以及敞篷車型SPIDER可說是相當受到歐洲車愛好者們青睞的車種,而根據近日外國汽車媒體所掌握的資訊,繼任車款預計於2021年推出,並且在混合動力規格的加持下,將為新車帶來高達600hp的最大馬力表現。


關於新車的動力單位,由於未來新車將會與Giulia共用底盤平台,因此在內燃機的選用方面,預計將會搭載來自於FERRARI的2.9L V6雙渦輪汽油增壓引擎,並且具備510hp的最大馬力表現,但配合電動馬達的加持下,新車不僅在動能方面將有所突破,單次充電的續航表現也上看50km之譜。

至於外觀方面,雖然目前車廠尚未公布新車的正式定裝照,不過若是根據此前媒體所公布的假想圖來看,新車在設計架構方面仍會維持Giulia的元素,其中包括經典車頭設計以及雙門四座的設計都會是新車所維持的優良傳統。

市場販售方面,新車目前最快預計於2021年前正式登入市場,值得一提的是,未來新車也將針對不同規格提供四輪驅動亦或更具操駕樂趣的後輪驅動車型,後續的新車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3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