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第二代車型年底曝光?NISSAN全新Juke發售在即
AUTONET記者:丹丹(08/30/2018)
字級設定:
隨著產品週期的推進,NISSA全新Juke也預計於今年年底曝光,並且於2019年開始投產。而根據外國汽車媒體的專訪中指出,全新第二代車型將維持現行車款所特有的年輕化與活潑感並重的特有氛圍。


對於第二代車款的推出,NISSAN全球設計總監Alfonso Albaisa表示,第二代Juke看起來並不像會是末代車款,並補充說它看起來不像IMx Crossover概念車,而作為以年輕買家們為主打的車型,NISSAN Juke也因為其具個性化的外觀設計,於歐洲市場達到每10萬輛的優秀銷售成績。

而在動力方面,新款Juke很可能建立在Renault–Nissan Alliance 的V平台設計架構上,其中包括RENAULT Clio和NISSAN Micra等車型。未來也很有可能不使用自然進氣汽油引擎,這些汽油發動機迄今已佔據其大部分銷量。但即將到來的Juke將使用898cc三缸和1197cc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這些引擎的最大馬力表現89hp到114hp之間,此外也可能提供1.5L柴油發動機,並且搭載四輪驅動車型。

有趣的是Albaisa不願證實是否第二代的Juke將透過車展進行預覽,不過若是參考過去Qazana概念在2009年日內瓦車展推出之際,第二代NISSAN Juke很有可能會選擇今年下半年中其中一項歐洲車展進行展演,後續相關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3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