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五臟俱全,FIAT新年式 500X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8/30/2018)
字級設定:
如果要說MINI Countryman於歐洲市場最大的對手的話,相信讀者首先想到的便是Fiat 500X,其中復古卻略帶些雅痞的外型設計配合靈活的空間運用,都讓500X成為都會型跨界愛好者們的首選之一。而隨著產品週期的到來,該車也終於迎來了中期改款,為此,車廠也於近期公布了最新2019年式的新車官圖,並且預告該車將於今年的巴黎車展與車迷們相見歡。

談到新年式車型的外觀設計,復古式的車頭設計以及橢圓形大燈採用了全新LED燈組,並且以更加現代的外觀,可說是完美替體現出500車型的設計語彙。值得一提的是,該燈組是為車廠與Magneti Marelli合作製造,除了更加明顯的500X的都會風格外,更比現行型號提供的氙燈亮20%。

內裝方面可說是新年式車款的另一項重點,其中包括全新設計的三輻式方向盤配合儀表板上的三圓經典設計後,充份展現出該車融合現代與古典的邏輯。值得一提的是,新車也特別透過附有時速表以及轉速表的模擬儀表以維持500車系的設計傳統。此外,為了帶給使用者更為舒適的乘坐空間,座艙內部除了採用Techno皮質座椅外,同時也針對變速桿以其扶手的角度調整的更符合人體工學的角度。

而在動力部分,500X是車廠首款採用創新渦輪引擎的車種,全新FireFly 1.3T四缸渦輪引擎能發揮150hp以及26.3kgm峰值扭力,值得一提的是,新引擎除了以具備輕量化等優點的鋁合金材質進行打製外, 同時更與Teksid合作開發的氣缸體採用高壓壓鑄鋁合金,以維持部件的鋼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3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