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全新8系列敞篷12月登場,官網釋出美國境內最後酷熱測試照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31/2018)
字級設定:
預計2018年12月將推出的BMW全新一代8系列敞篷車(8 Series Convertible),在完成瑞典極地的寒地測試後,現正在美國內華達州的拉斯維加斯和加州死谷(Death Valley)之間,進行最後的酷熱氣候測試。以考驗車子機械和電子部件功能安全, BMW官網也在今日釋出首波帶著偽裝的測試照。

8系列敞篷的氣候測試地區中的莫哈韋沙漠(Mojave Desert),最高溫可達到攝氏50度。根據官方說法,8系列敞篷的原型車必開篷數小時,在烈日下考驗內裝和各項電子配備的穩定性與安全性,像是車內的頂級音響還有駕駛主動安全輔助系統的攝影機與感應器是否正常運作,另外還有BMW全新一代的車載系統BMW Operating System 7.0,以及互聯網功能和座椅與空調系統的正常。

從此次的官方照和先前的間諜照來看,8系列敞篷和四門轎跑Gran Coupe外型沒有太大差異,不同之處在於它配備電動軟頂,而且車頂線條和8系列雙門轎跑車型略有不同,沒有那般纖細,但仍維持優雅的弧線,至於車內的陳設,兩車型幾乎沒有差別。

按外媒推測,在引擎蓋之下,8系列敞篷車採用和硬車頂車型相同的動力系統,在北美市場將有配備4.4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最大馬力523hp,最大扭力750牛頓米,並配上8速自排變速箱和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在歐洲還有3.0升直列六缸 引擎,最大馬力315hp,最大扭力680牛頓米。

8系列敞篷先前已在瑞典Arjeplog的冬季測試場完成寒地測試,後也在法國南部的Miramas和德國紐柏林賽道完成性能測試。8系列轎跑和敞篷車型預計在今年底同步發表,2019年上市,據悉2019年稍晚兩車型也都會推出M款性能版本。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3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