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快2025年?PAGANI將進軍電動休旅市場
AUTONET記者:丹丹(08/31/2018)
字級設定:
由於電動車在市場上的迅速竄升,各家車廠紛紛投入了大量資源進行研發與布局,其中也包括知名義大利超跑廠PAGANI亦為其中之一,根據近日外電報導,PAGANI很有可會在2025年前推出旗下首款電動休旅車型,這項也正如火如荼地展開中。


對於這項純電休旅車型,PAGANI執行長Horacio Pagani表示,全新電動車以及Huayra的後繼車型皆為現今車廠的布局焦點。值得一提的是,雖然車廠想以電動休旅展現出對於環保的重視,不過Huayra的後繼車款則會繼續搭載AMG的V12引擎,雖然從中可看出該車對於動能表現的堅持,但據悉新車仍具有排放法規的標準排氣量。

有趣的是,相較於過去PAGANI車款那種難以接近的貴族氣息,車廠也表示這款電動車型的定位將會更加平民化。話雖如此,執行長同時也表示新車的出現並不代表電動車將會取代現行的傳統內燃機車型。值得一提的是,當外國媒體問到關於自動駕駛技術時,執行長也不諱言地表示現階段的自動駕駛科技就如同「玩具」一般。從中除了能看出其對於自駕科技的不信任外,或許也能視為對於自駕科技剝奪使用者駕御樂趣的「原罪」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3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